貘里伊斯

愿望是成为一个蛇精病,但实际上是个非常无聊的人x
想要一个fin

【安雷】今天Pirate大大发刀了吗?(1)

(非常无聊的)论坛体 

含(非常无聊的)语言攻击和(凭空捏造的)文名

同人写手安 X 同人写手雷 

Pirate=海盗=???=雷·亩产千八·发刀狂魔·狮

Knight=骑士=???=安迷修

以上

↓↓↓↓


>>>>今天Pirate大大发刀了吗?<<<<


1L  笑着活下去

听说今天海盗大大回来更新了……所以,有没有好心人可以偷偷告诉我一声是刀吗?我的五彩斑斓水晶少男玻璃心已经十分脆弱,求不要再刺激我了好吗Qwq


2L  潮生海雾


3L  看我真挚的眼神

不是刀哟~超甜的~LZ不要错过快来尝尝嘛~


4L  怜爱LZ一秒

没错没错,甜的我都要哭出来了!这样旷世甜糖,LZ不尝绝壁会后悔的!


5L  哇的一声哭出来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6L 弧长一米八

什么?海盗大大回来了?让我下楼先跑三圈!原地boom成一朵天边的烟花!你们都不知道没有海盗大大的这些天我是怎么过来的,一边寂寞如雪地刷着tag一边把旧粮剁吧剁吧拌饭吃……不说了先放我去看更新!


7L 但是真好吃

弧长妹子真的勇士……海盗大大那哪是粮啊……全TM是玻璃渣啊!(哭着往碗里撒了一把)


8L 笑着活下去

o(╥﹏╥)o你们都是坏人

你们以为我不知道海盗大大的尿性吗?!怎么可能这么轻而易举地被你们骗过去哼!

这冷漠残酷的世界,唯有海雾桑才有点温暖哼唧


9L 潮生海雾

正直可是骑士的基本准则O(∩_∩)O

顺便指路更新链接:zheshiyibasishimidadao


10L 太实诚了

海雾妹子不想理你并向你扔了一篇更新链接


10L 等等等一下

听这语气

海雾桑是骑士吹?


11L 骑士粉滚粗

骑士粉出门左转右上角好吗?标题上那么大大的Pirate不认识还是怎样啊,来砸场子的吗?


12L 滚滚滚滚滚

不挑不掐,这里不欢迎骑士粉。您家主子做过什么事自己心里还没点谱吗?真亏还标榜自己是骑士道,也不看看都干的什么昧良心破事。


13L 都冷静下!

别掐架啊!大家都冷静一下!

海雾桑只是在帮楼主呀,就算海盗大大和骑士大大三观不合互掐到天昏地暗,但是作为骑士粉她也没有什么过激的行为啊!大家要理性对待不要给海盗大大招黑!


14L 反手就是一个煤气罐

13L是假粉装忠吗?你以为海盗大大为什么突然停更三个月?


15L 讲道理

粉随蒸煮,就骑士那种恶心的人,他的粉能好到哪里去?


16L 潮生海雾

非常抱歉似乎给大家带来了骚乱,但在下本人并没有任何挑事的意愿。

我只是在刷完Pirate的更新后正好在论坛首页看到了楼主的帖子,希望能够解答楼主的疑惑而已。

为了不再带偏话题激化矛盾,在此不会再进行回复

最后,Knight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Pirate的事,希望大家不要肆意揣测。


17L ……

装完B就跑,MD刺激?


18L 哇给我气的

你说没做就没做?你当隔壁撕洋洋洒洒一万回复的扒皮贴是YY哦?骑士粉眼里怕不是有四十米柔光滤镜自带选择无视按钮吧?


19L 笑着活下去

我回来了……


20 笑着活下去

海雾桑已经出贴了大家不要撕了(╥╯^╰╥)

这是海盗大大的帖子重点应该是海盗大大才对啦!

顺便有人能安慰我一下吗!我的玻璃心已经碎成粉末粘都粘不回来啦!


21L 假装安慰一下

Lz感觉如何,是不是甜到想哭


22L 笑着活下去

你们这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小混蛋(σ`д′)σ

为什么没有人能摁着海盗大大的头让他去睡觉(╯‵□′)╯︵┻━┻!大半夜的发什么刀!


23L 告诉LZ一个缓解心情的好方法

心情突然变得很好


24L 就是拉其他人下水

没错没错


25L 但是LZ你想啊

如果海盗大大连刀都不发了,就AL圈那冷的程度怕不是要饿死╭(╯^╰)╮


26L 圈冷就算了

还TM全是刀


27L 说来都是泪

饿死或是痛死。

To be or not to be


28L 反正都是死

海盗大大停更后,AL圈就只剩下Knight的文了(冷漠)


29L 实力拒绝

那我还是饿死的好。


30L 打住打住

求别提!你们是想又掐起来吗?让我们海盗粉安安静静地自抱自泣不好吗?


31L 求科普

新人弱弱举手

那个……虽然现在插话似乎有点不合时宜,但是求教海盗大大是哪位?


32L 捕获新人一只 

前面那个链接戳进去你就会到达新世界


33L LS你简直了……

新人妹子快打住!做好心理准备再决定要不要进坑!不然明天开贴的就是你!


34L 断更发刀爬墙拉郎贵乱

海盗大大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哭


35L 良心不会跳

你们别吓着人家新人妹子,姑且对海盗大大做一个简单的小科普吧。

Pirate,大家昵称海盗大大。产粮快如闪电,脑洞深似黑洞,行文以蛇精病的情节发展和暴击伤害的结尾出名。

现主要产出原力世界中一对相爱相杀的冷CP——AMX和LION。曾有日更十篇以一己之力挑起了tag的壮举。

比较代表作品有《不冻港》《荒原》等。


36L 良心君忘记说了

海盗大大专注发刀一百年


37L 多少人慕名而来

又被满tag的四十米大长刀吓出去。


38L 我是新人

等等,原力世界我知道……但是AMX不是只与LION有一面之缘且只存活于台词里吗?难道只要脸够帅就能随便拉郎了吗?!


39L 不然呢

当然啊


39L 这届新人不行啊

新人妹子一看就是没有追漫画吧?AMX已经和LION有互动啦!


40L 同框即发糖见面即上床

海盗大大从两年前就开始奶这对,终于奶到官方发糖认证(一脸辛酸)


41L 虽然很不想说

啊……虽然很不想说,但是新人妹纸可以看这个《那些隐藏在平行线下的AL互动细节》《论AL实装的官方可能性》看完你就理解这对CP其实糖点撒的到处都是


42L 啊这个

真不想提……比起海盗大大满屏的刀,还是骑士的小论文更有说服力啊。


43L 那有什么用

啧啧,当年不还是被喷过度解读嘛,谁知道真的奶中了。

不过当年也没想过他居然是那种人品败坏的辣鸡。


44L 但为啥AL就是火不起来

被海盗大大拖进坑的人也不少啊,但怎么粮就这么少呢?


45L 匿名

同好奇。其实AL圈的血液也是不少的,比如星辰太太的《百无禁忌》 紫猫太太的《不对称美学》等……但全都一击脱离。

最后只留下了个Knight和海盗大大相爱相杀(笑)


46L 想打人

科科,这种祸害还不如不留


47L 我是新人

看完了!我替那个十分钟前还认为AL是tan90的我道歉QAQ,我我我我我……感谢骑士太太替我打开新大门!差点就错过了世界的宝藏!立刻加入骑士粉籍,呜呜呜不说了我先去啃粮了……


48L 我说什么好

……


49L 我们安利的是海盗太太对吗

……


50L 我们安利的方式哪里出了问题

……


51L  一把揪住新人

你给我回来。

一个写手不仅仅需要对他的文字负责,人品不好是救不回来的。


52L 滚吧

既然入了骑士粉,就别进海盗粉的地盘了,看着就碍眼。


【因涉及人生攻击敏感文字,53L已被删除】


【因涉及人生攻击敏感文字,54L已被删除】


【因涉及人生攻击敏感文字,55L已被删除】


56L 大家别激动

人新人妹子不知道情况,光看文字被骑士圈粉也是很正常的。

关于骑士的情况,来个理智点的海盗粉科普一下,我是不想提那人干的恶心事了。

如果你之后还是坚持要入骑士股……嗯,那我也就俩字,滚吧。


57L 我是新人

对、对不起???我我我只是……我说错了什么?现在删还来得及吗?


58L 来不及了

@良心不会跳

良心君能科普一下骑士吗


59L 良心不会跳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60L 良心不会跳

等一下我整理一下相关资料再回来。


--------------TBC--------------

安哥很无辜的……

评论(10)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