貘里伊斯

愿望是成为一个蛇精病,但实际上是个非常无聊的人x
想要一个fin

【安雷】今天Pirate大大发刀了吗?(2)

依旧是(很无聊的)论坛体

同人写手安 X 同人写手雷 

Macaroon = 马卡龙 = ??? =卡米尔

_(:з」∠)_并不敢去翻匿名论坛因为感觉戾气太重,所以也只能是脑补出来的非常无聊的语言攻击啦,卡卡的ID没有用雷总和安哥一类的是因为平时就喊他卡总然后写的就不想改了x(卡卡是画手设定)打穿次元壁的行为在上面时候都是不应该存在的!现实中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实在是太恶劣了……大家都要做理智粉呀。

以上

↓↓↓↓


61L 十年过去了

良心君还没回来吗= =


62L 只是科普

算了算了不等良心君了,也是给在这个帖子下的所有新人直说吧。

三个月前原力世界only展的恶意投喂事件大家都知道吧?Pirate出摊的时候收到了里面埋着碎玻璃的手工蛋糕投喂,最后大家扒出来这个恶意捅破次元壁的手工蛋糕,就是Knight——这个自称骑士的人送的,事后玩装死打死不承认也是很棒棒哦?

具体可以去看隔壁扒皮贴,虽然有点久远了但估摸着还没沉底。


63L 接上

当天骑士那天更新的前言我还截了图呢:Knight: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我都不知道他是以什么心情发的。


64L 心疼海盗大大

小人得志的心态吧


64L 我是新人

哎哎哎哎哎?这个还是第一次听说,海盗大大她没事吧?碎玻璃感觉好严重的样子啊……


65L 笑着活下去

海盗大大没事,卡总有事╭(╯^╰)╮


66L 心有余悸

估计因为是粉丝的投喂,海盗就大意了。海盗不爱吃甜食,蛋糕转手送了卡总……结果卡总就躺枪了!

要不是海盗给的卡总应该也不会这么容易中招,不幸之中的万幸是只是弄伤了舌头。

我都不敢想要是一不小心吞下去了怎么办!


67L 良心不会跳

回来迟了果咩,大致事情就和科普君是一样的。三个月前的only展时Pirate的lof无任何预警突然停止活动,一开始大家以为是因为出摊善后所以暂时没出现。一周后Pirate出现解释了消失是因为恶意投喂事件,表示确定嫌疑人并将追责到底,此后后续工作转入线下并未在网上透露。由于事件太过恶劣,海盗粉和吃瓜路人群策群力对投食者进行了人肉,结果扒出来居然是同圈大手Knight……

两人素行不和由来已久,破壁伤人和Knight一直在文里宣传的正直谦恭形象形成了强烈反差,除了仍有少部分骑士粉仍然坚持为他洗白外,众人纷纷粉转黑并对Knight进行了讨伐。

Knight本人对此无动于衷,依旧产出更文,只是关闭了私信和评论入口。


68L 良心不会跳

下面是一当时的截图

【追责声明.jpg】

Pirate:最近收到不少私信询问我为什么突然消失——

一周前的原力世界only展上由于我的疏忽,卡卡(Macaroon)进了医院——因为一份投喂给我的藏着碎玻璃的手工蛋糕。我知道有不少人看我不爽我也不在乎,但是网络上的恩怨止于网络,上升到人身伤害的行为决不饶恕!这次冒充粉丝投喂危险物品的恶性行为我会追究到底!

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查已经确定了嫌疑人,此后会起诉走司法流程。筹备相关事宜需要大量精力,因此也会继续神隐一阵,请大家不必担心。

【近况说明.jpg】

Macaroon:谢谢大家关心,只是舌头一点小伤,现在已经好的差不多了。除了仍然被大哥强制甜食禁止外一切都好。

【辩解.jpg】

Knight:我不是的我没有的我是冤枉的!

Knight:对于恶党的事我也很愤怒,也很理解大家想要惩戒伤害Pirate的人的心情,但是这没做过的事让我承认也太强人所难了!同时请大家理性对待,不要影响三次元生活。


69L 然后三个月过去了

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海盗这霸总人设崩了啊,还以为他会直接把那货揪出来逼他把剩下的碎玻璃一根根钉在舌头上,然后拍照PO上来杀鸡儆猴

这冷静地简直像是被盗号了……


70L 直到昨天半夜

脑补海盗咬牙切齿强迫自己冷静,抠着键盘一个字一个字地敲完。然后卡卡站在后面盯着他防炸,一张嘴就满嘴血滴下来……

骑士的辩白太无力了,根本拿不出证据啊(托腮)


71L 你们到底有什么误解

霸总是什么鬼,哪家的霸道总裁没事怼天怼地怼空气啊,海盗的人设明明是弟控狂魔!虽然海盗确实匪气十足,但毕竟还是法治社会,一切要符合基本法啊(摊手)。发声明的时候都过去老久了,该炸早炸完了,洗洗睡吧。


72L 小道消息

听说海盗大大当场差点没掀了桌子,但是卡总怕他没搞清楚情况乱怼人第一时间就把账号给没收了hhhhhh

一直以为是个笑话,现在看来搞不好是真的哎


72L 有理有据

如果说是卡总的话我信


73L 反正他俩那么要好

你们说

昨天晚上海盗大大账号后面的,会不会是卡总


74L 别傻了

卡总是甘党你们都忘了吗?


76L 双标骑士666

自己先干的捅破次元壁的行为,还让别人不要影响三次元生活。这双标我也是无F*ck说


77L 因为被人肉了吧

他的意思是不要影响(我的)三次元生活啦。

对此我只想表示……活该。


78L 良心不会跳

其实真正的实锤还是得由Pirate来给,毕竟他是唯一确定犯人真正身份的人,大家虽然现在已经推断出了全貌但是人肉还是存在误伤的可能性的。在Pirate给声明前我持保留态度吧。


79L 话说

良心君你不会是骑士粉吧……?锤都已经这么实了还当看不见哦?


80L 笑着活下去

杯弓蛇影禁止!!良心君应该就是那种比较理性的路人啦 o(* ̄▽ ̄*)ブ

只有他一个人老老实实地把太太们的ID打全了不是也很可爱嘛╭(╯^╰)╮


80L 良心不会跳

NONONO我只是个吃瓜路人而已

Pirate回来说明事情已经解决了,毕竟如果是Knight的话他应该就不会继续活跃了吧?

等到Pirate盖章一切就尘埃落定了。


81L 但是海盗大大并不想给我们痛快

并丢了一把刀


82L 换句话说

海盗大大这是默认了吧?也算可以盖章了。

口意辣鸡骑士!


83L 只是骑士黑

丢个科普 knight

姓名:安迷修 

性别:男

背景:A大环境工程三年级在校生(A大也算是名门了怎么出了你这么个东西)

地址:XX市XXX区XXX栋(有众筹刀片的吗)

电话:187-XXXX-XXXX(快去打爆)

【83L已被楼主删除】


84L 笑着活下去

不管怎么说这里也是海盗大大的楼,虽然给新人科普历史什么的提到骑士就算了,但是在我楼里发骑士的现实信息也太过分了吧?!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支持这种行为这是在给海盗招黑你知道吗?!扒皮贴出门左转沉下去自己捞自己开贴我也懒得管你,但是我的楼里就是不行!


85L 科科出贴

LZ你是假的海盗粉吧,假粉钓鱼还权限,出贴出贴。


86L 笑着活下去

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我的帖子标题,从一开始我就只是在问海盗大大的更新的状况。开贴到现在,除了海雾桑的好心科普外,你有看到一个骑士粉进来撕X吗?权限是吧,好我还真就权限了!如果连权限都不敢我还算什么海盗粉!

@潮生海雾 海雾桑我替帖子里无差别攻击的海盗粉道歉,无论是骑士粉还是海盗粉,这个时候都应该保持冷静!

【本帖已禁止匿名回复】


87L 斯里兰卡

上固马就上固马,谁怕谁

多大脸就能代表别人了?海盗粉表示并不想被楼主代表谢谢


88L 星辰大海

算了算了散了散了,撕X多没意思,不如去多刷几遍更新。


89L 路宁夏

弱弱上固马……我是楼上的新人

刚刚被科普后于是去点了链接,然后……

汪的一声哭出来!


90L 匿名

新人妹子我懂你,海盗大大的文嘛不先做好心理建设去看基本都是这个反应。

好甜——好虐——反转了好甜——哇怎么又开虐——会再甜回来的对吧?——woc怎么这就结束了?!


91L 哭着咽下去

楼上怎么回事,LZ不是开了禁止匿名回复了吗?


92L匿名

所以哥这是固马(得意.jpg)


93L 路宁夏

假的,都是假的……海盗大大这是真心想卖AL安利吗?怎么我只感觉出了他对他们满满的恶意啊QAQ明明原作糖就撒的那么不明显了这边还到处捅刀,真的不是对家来占位的吗?


91L 哭着咽下去

所以你以为tag为什么到现在能长期活跃的只有那谁谁和海盗哦……


92L 笑着活下去

并不会……海盗大大脑洞虽然开的大,但是字里行间透露出他对这一对CP的感情绝不是能够伪装出来的(キ`゚Д゚´)!!

嘛,也就是说没有爱是不可能的啦ε=(´ο`*)))


93L 弧长一米八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爱过


9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别说了……肝疼。所以有谁能解释下海盗太太的《魇安》里最后那个结局是怎么回事吗= =


95L 路宁夏

弱弱求科普……海盗太太的lof里文太多还没戳到这一篇

嗯……这里应该召唤良心君吗?@良心不会痛


96L 匿名

良心君已经进化成人形自走科普机了啊哈哈哈

不过嘛,地址什么的我也有啊:zheshiliangzhimodegushi

新人妹子还不快谢谢我


97L 路宁夏

谢……谢谢!

我我我只是因为之前良心君一直在科普,更新的链接也是良心君给的所以就下意识问他了……


98L 罗切斯特

海雾桑:???


99L 匿名

海雾桑:明明是我先来的


100L 弧长一米八

禁止匿名后帖子的氛围变得清新了很多!那么暗戳戳把海雾桑召唤回来也没有问题吧w

-------------------TBC--------------------

所以安哥是误伤的误伤的误伤的!

人肉真的很容易误伤千万不要用这样的方法!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