貘里伊斯

愿望是成为一个蛇精病,但实际上是个非常无聊的人x
想要一个fin

【安雷】今天Pirate大大发刀了吗?(3)

依旧是(很无聊的)论坛体和(非常无聊)的撕X

同人写手安 X 同人写手雷 (虽然感觉好像到现在的CP都不太重……)

雷总是小号狂魔……不要去试想他有多少马甲,安哥真的是无辜的x

|・ω・`) 其实被弄错了如果没有一些有公信力的人帮忙辟谣的话……是很难自证清白的……而且对现实生活的影响也无法挽回了

以上

↓↓↓↓



101L 凉瓜排骨海带汤

弧长妹子圈跑完啦?更新看完啦?(和善笑.jpg)


102L 弧长一米八

∑!


103L 罗切斯特

匿名哥……链接点击去是404啊

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


104L 路宁夏

等等等一下……而且这个作者ID是序列NO.4不是Pirate啊……匿名哥你搞错了吧QAQ?


105L 笑着活下去

嘛……其实序列NO.4是Pirate的马甲之一啊o(╥﹏╥)o

不过404……?想到了某种可能性让我先弧一会


106L 弧长一米八

∑?!大震撼!海盗大大还有小号?


107L 弧长一米八

吓得我去翻了一回历史记录,两年前被海盗大大拖入AL圈后,就没见他日更断过,偶尔还爆个tag什么的……你告诉我他还有小号……?


108L 凉瓜排骨海带汤

两年都没发现海盗太太的小号

自开粉籍吧hhhh


109L 罗切斯特

海盗脖子以下全是肝那能是白说的吗?


110L 哭着咽下去

我居然也不知道……自开粉籍


111L 哭着咽下去

大家好,刚刚看了首页被Pirate圈粉了,对于一只小萌新诸位前辈请多多关照哈~☆


112L 罗切斯特

LS泥垢,所以匿名哥的链接失效是怎么回事啊

@匿名


113L 弧长一米八

总觉得这个帖子自带关键角色消失debuff

良心君,匿名哥包括lz聊着聊着就消失了呢


114L 路宁夏

瑟瑟发抖.gif,不要说得好像什么都市奇谈一样啊!


115L 罗切斯特

弧长妹子请摸着自己的ID再说话

反射弧比身高还长的就不要随便吐槽别人的弧了好吗←←


116L 笑着活下去

╭(╯^╰)╮我回来了……我才没有被奇怪的debuff命中然后消失呢!哼哼哼等你们知道我干什么去了绝壁会感谢我的[○・`Д´・ ○]


117L 匿名

实在是……太想抽打海盗太太了


118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难道说……


119L 凉瓜排骨海带汤

有人存档吗!


120L 路宁夏

LS不要对暗语啦,求解惑!再设悬念新人快要憋死了!


121L 哭着咽下去

就是就是,不要欺负萌新啦。


122L 匿名

月经啦月经←←简而言之就是,海盗大大又开始删文了。海盗有不定时清内存的习惯,习惯就好。

刚刚去筛了一下发现这次删掉的是序列NO.4这号上的《魇安》《刺青》,主号Pirate上暂时无伤


123L 笑着活下去

锵锵锵锵~幸运大礼包 o(* ̄▽ ̄*)ブ

海盗所有的文包哦~感谢我吧~刚刚想起来更新还没备份所以冲出去了

【截图.jpg】


124L 路宁夏

哇!抱住LZ吧唧一口,给小天使比哈特~


125L 笑着活下去

不知道其他整理文包的小伙伴是怎么做的,因为海盗太太表示过在网路上公开传播是不允许的哦,所以不会直接丢上来开下载的哦√

但是你们可以私信我邮箱(*^▽^*)


126L 匿名

《捕梦网》你都有存?现在流传比较多的文包似乎都没包含这篇,我记得之前几乎发上来是秒删……lz你直说吧你单身多少年了


127L 哭着咽下去

看着这满满当当的txt,给海盗太太的肝和LZ的手速献祭上膝盖


125L 笑着活下去

|・ω・`)其实不是我整理的不敢邀功……至于来源,为了不挑起争端我就先不透露了

志愿是成为海盗太太的斯托卡一枚(^-^)V


126L 良心不会跳

来迟了果咩~

不过Pirate平时清文3篇起底的……这次居然只删两篇?


127L 罗切斯特

哟,良心君回来啦?替你接上一米八长弧


128L 良心不会跳

emmmm……因为想要整理推文链接所以重新刷了下tag

你们有没有发现,星辰太太的《百无禁忌》不见了


129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130L 匿名

……


131L 哭着咽下去

……


132L 罗切斯特

诸君……我有一个可怕的猜想


133L 笑着活下去

ls你住嘴……我一点也不想知道我漏存了多少备份(╯‵□′)╯︵┻━┻


134L 路宁夏

只是、只是偶然?热度这么高的如果出自一个人的手笔不可能一个人都看不出来吧?求前辈们解答


135L 罗切斯特

一点也不。《百无禁忌》是小甜饼,你不如让我相信这是卡总的小号。


136L 匿名

我不信我不信,海盗大大是行走的玻璃渣制造机,渣到都有人直接给玻璃渣塞他蛋糕的那种。


137L 笑着活下去

求别提,别引战。好不容易把话题绕开的╭(╯^╰)╮

而且……是什么给了你们《百无禁忌》是小甜饼的错觉哦……你们怕不是没看过尾声吧?


138L 罗切斯特

《百无禁忌》不是一发完吗?然后星辰太太一击脱离再没冒过泡。

最后不是AMX去追LION的开放性结局嘛?


139L 笑着活下去

算了不打破你的认知了……原先星辰太太是写了结尾的,镜像有多甜现实就有多虐,后来可能是大家反映太激烈就删掉了。

就冲这删档和发刀的劲头……你说星辰太太就是海盗太太我也是信的o(╥﹏╥)o


140L 匿名

别猜、别猜,猜下去也只是头疼

序列NO.4这个马甲不是海盗太太也没承认嘛,还是最后卡总出来盖章的。


141L 笑着活下去

只是一想到以后备份的工作量|・ω・`)


142L 路宁夏

LZ加油!已经很迟了这里先去睡了,顺便弱弱问下,补完作品还能来这里交流吗?


143L 匿名

我懂我懂,外面海盗粉和骑士粉又撕起来了吧?这帖子也是一股难得的清流了


144L笑着活下去

欢迎来交流呀!被捅的人越多我越开心o(* ̄▽ ̄*)ブ这里也去看看能不能把备份补齐了。大家的邮箱已经收到啦,我整理完再一起发哦|・ω・`)


145L 弧长一米八

←←看这残暴的发言,当初软萌可欺的LZ小天使去哪里了


146L 罗切斯特

大概已经和玻璃心一起碎掉了吧……

确实已经不早了呢,那么也就先说声晚安了


147L 良心不会跳

那可真是太感谢了!姑且这边也有整理一些相关的资料,我也会尽我所能地提供帮助的


148L 红红火火恍恍惚

wocwocwoc

你们快去看海盗太太的新声明……


149L 匿名

看到了……这可真的是……

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了


150L 哭着咽下去

我们都冤枉骑士了!天哪天哪天哪!他真的没有做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我当初都做了什么啊!


151L 良心不会跳

糟糕的预感应验了……不知道应该说是幸事还是坏事呢?搬运一下Pirate的声明吧

【声明截图.jpg】

Pirate: 找麻烦我欢迎,但炮口给我对准了再开成不? GJ圈招来的麻烦和Knight没有半毛钱关系——虽然令人生厌但是傻逼骑士也只剩下原则这一优点了,这事儿他干不出来。

本来事情告一段落我也懒得再提了,不过是个我说过几句的胆小鬼,没勇气正面刚回来居然只敢用背地伤人的小把戏。

当然,现在他只能后悔自己生了颗对我身边人动手的胆子(笑)


152L 罗切斯特

一时不知道该感慨海盗居然还混GJ圈还是心疼骑士……


153L 凉瓜排骨海带汤

得了,一个个也别把自己摘那么干净,当初撕骑士的在座的谁没有分

都过了那么久了,性质没比那恶意投喂的人好到那里去。还不如想想有什么办法去弥补一下


154L singsong

我看海盗他八成是故意的吧,卡这么久不给消息不就是想削一波骑士粉顺带带一波节奏吗,怕不是害怕自家粉在空窗期爬墙所以干脆拉人下水?


155L 凉瓜排骨海带汤

呜哇哪来的野鸡在那给自己加戏,阴谋论一下就是众人皆醉我独醒了?也没见你之前给骑士辩解过啊,海盗他之前已经说了会暂弧吧?感情他那时候就能知道骑士会躺枪哦?连卡总都弧掉了没消息来源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156L 凉瓜排骨海带汤

再说,海盗会担心因为没产出掉粉?谁安利AL圈时不指着海盗哦?就存粮也够持续涨粉了

一个同人圈,还是一个南极冷的同人圈,饿都快饿的胃穿孔了谁TM还整那么多破事给谁看啊


157L singsong

啧……我有哪里说错了么?AFK那么久回来第一件事居然是发文不是解释真相,事情闹的那么大连个道歉都没有?

反正就算是事实海盗也不会明着承认的, 爱信不信。

惹不起惹不起


158L 弧长一米八

首页已经够乱的了……你们别添乱了成吗?


159L 罗切斯特

别吵了,现在把事实扩出去是首要的


160L 匿名

这次我们理亏,不要带节奏更不要被带节奏!

难保有人故意浑水摸鱼的,大家都把眼睛擦亮点= =


161L 哭着咽下去

淦!海盗太太要是把犯人的ID爆出来就好了!

我想整理一下事情的长微博都找不到切入点……GJ圈我不熟啊……


162L 红红火火恍恍惚

现在事情的重点不是在骑士的误伤上吗?

而且三次元里海盗应该已经处理好这件事了,挂出来也没什么实际意义了吧?


163L 弧长一米八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我仿佛粉了假的海盗


164L 哭着咽下去

假的海盗+1

所以……有没有人啊!难道我要去卡总那边旁敲侧击吗?


165L 匿名

因为扒皮贴戾气太重我没追完……帮不了你

不过我们这贴不是有一个立志要做海盗的STK的嘛,不如问问她呗。


166L 罗切斯特

@笑着活下去 不谢


167L 笑着活下去

(╯‵□′)╯︵┻━┻我不过就是整理完文包一不小心睡着了中间发生了什么事!啊啊啊天哪我要炸了……

关于海盗太太的事我确实都有追但是我对骑士那边不熟啊!我是忠诚的海盗STK根本没有精力去关心别人了啊!╭(╯^╰)╮


168L 哭着咽下去

啊……失礼了。


169L 罗切斯特

连骑士都不关心你算什么STK,退群吧


170L 笑着活下去

Σっ°Д°;)っΣっ°Д°;)っΣっ°Д°;)っΣっ°Д°;)っΣっ°Д°;)っ

太过分了!虽然我不知道,但是有人知道嘛!找个骑士粉过来不就好了!

——————TBC——————


评论(6)

热度(55)